安安

我萌CP的奇怪姿势

完全完全完全说中了我所有想说的话!!!!!好想出去跑圈!

Cyclops was right:

我萌CP姿势比较奇葩。  


 


关于关系: 


两个人如果彼此喜欢,三观又相同,我就萌全程信任,并肩作战。不萌狗血的误会、互相伤害等剧情。如果一方不喜欢一方了,那么就萌直接分手再见剧情。一方喜欢一方与对方无关。两人都会过彼此的生活,我萌的CP都是成年人,并且很多是超级英雄,他们会恰当地处理自己的情感,而不是哭哭啼啼一蹶不振,他们的生活和感情都掌握在自己手上。


 


两个人如果彼此喜欢,三观不同,我就萌“恨你恨到每天都想揍你,几乎无法和你沟通,一说就开打,但是如果这个世界误解你,我还是会站在你的身后”这种。萌那种打架又XXOO的奇怪的甜蜜感和无奈感。


 


 两人如果彼此不喜欢,我也不会萌这个CP。至少应该说,我不会以,两人不喜欢对方的前提萌CP。萌CP都是1vs1。


 




关于互攻: 


接受一切互攻,除非身体差异过大。


 


我的萌点会偏AB,或者偏BA,在这两者中进行转换,自己都搞不清自己萌啥。根据梗和当时萌点的不同,互相转换ABBA模式。


 


这么一来,我的雷点和萌点都是双倍的。对于AB OOC和BA OOC我都不能忍,对于A调戏B,B调戏A,这萌点我可以倒过来比不能逆的妹子萌多一倍的量。


 


我所萌的互攻不是“A推了B,B一定要逆推回去”,而是顺理成章的一种生活情趣,不怎么介意谁TOP,而是那天比较合适肿么样。这种肉我最爱吃(¯﹃¯)




雷点:


雷怀孕、生子、性转。




大部分情况下,不萌黑化,感觉这是一种设定上直接OOC的走法。




关于拆CP


M家内部的CP,我接受大部分的拆CP。


 


我主要萌狼队,认真萌狼队,往死里萌狼队,但我萌双队长、狼虎等。




盾冬是我本命CP,我也萌双队长、盾铁、铁冬等。


 


只要人物性格抓得比较准,不黑我喜欢的角色,我可以愉悦地食用拆CP的文,只要写得好就行。


 




关于情节


不喜欢狗血感情戏,喜欢星际旅行、并肩作战、拯救世界、彼此信任、我爱你你爱我那我们就滚床单吧,恨你恨到想揍死你但有困难你的身后还是有我等困难结束我再继续揍你。





@葡萄花源: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然后共同拯救地球一人为地球而死另一人带着无尽的遗憾继续守护地球



这种我往死里萌,这种我觉得不是感情上的虐,而是互相信任和责任。




喜欢原作向多于AU。有的CP,他们就是那个设定才萌,AU得不是很好,就没那个感觉了。




萌点比较奇葩,今天也没有吃药。



评论

热度(27)